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灼华走访慰问我校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和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宣传部    点击:     

三伏时节,骄阳似火。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校长张灼华率队走访慰问在我校工作的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和衷心感谢,同时走访慰问暑期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基建、保卫、后勤等部门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雷小勇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南华楼,张灼华与退役军人代表、我校国家社科普及基地首席专家陈海利研究员亲切交谈,并对全校在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机械学院,张灼华一行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邓熔博士,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规定,为军人家属排忧解难,当好坚强后盾。陈海利和邓熔对学校领导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的感情和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决心。

张灼华慰问在校退役军人和军属代表

在雨母校区,张灼华一行走访慰问在大门入口景观、图书馆、三省园学生食堂、实验大楼等建设工地上奋战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物品,感谢他们在酷热天气下的坚守和付出。同时,张灼华认真听取了关于各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组织现场讨论二塘小学改造项目施工细节。张灼华强调,今年暑期有30余个项目同时施工,希望各相关部门务必通力合作、加强管理,严格控制好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和安全,确保开学前按时竣工交付使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学习生活正常运行。

张灼华一行走访慰问雨母校区一线工作人员

在红湘校区,张灼华一行走访慰问了东门门岗、南校食堂改建工地等地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和感谢,嘱咐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接受慰问的一线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张灼华一行走访慰问红湘校区一线工作人员

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