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宣传部    点击:     

正值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行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七一”的节日祝福。

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唐简

在附属第一医院门诊楼二楼传染科,高山、张灼华一行和抗疫一线党员唐简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向以他为代表的援鄂医疗队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守护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壮举致以崇高敬意。唐简表示,“为患者服务是我们医护工作者的职责,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防控工作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在离退休老党员牛宝山、赵训俊家中,高山、张灼华一行亲切地与他们握手、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祝愿老人家身体安康、生活幸福。受慰问的老党员牛宝山、赵训俊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期待。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高山、张灼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详细询问其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其积极应对当前的困难。并特别嘱咐相关同志要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尽可能为其解决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将组织的关心帮助落到实处。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党政办、组织部等部门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