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共同战疫·决胜未来”2020年春季第二场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文/李超 王星    点击:     

3月24日,我校2020年春季“共同战疫·决胜未来”第二场视频招聘会如期开展,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秦洲核与辐射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65家用人单位参加在线招聘。线上提供就业岗位数1179个,招聘人数达到22708个,吸引了近3千名学生参与线上求职,线上投递简历超过6000份,发起在线面试1098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150人。

为了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制订了“一把手”主抓、精准指导帮扶、“一站式”服务、“每生三千元”基层就业奖励等12条硬核举措,将线下招聘活动与就业服务转为线上,优化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建立了专业职业测评和职业能力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对毕业生的档案托管、就业报到证申办业务等就业手续“马上办”“线上办”,为毕业生就业暖心助跑。

本场招聘会是学校春季视频双选会系列的一部分,自2月10日开始,学校每天及时在线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至3月25日截稿时已发布1239条信息74957个岗位。学校将持续深化与用人单位、就业重点基地、校友企业、行业内相关单位的交流,发掘资源、拓展渠道,将持续开展“东莞名企专场”“福建泉州名企专场”“医药卫生类专场”等系列专场视频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