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师生同心 共建美好校园

我校召开第十次学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为及时解决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提案所涉及的问题,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诉求,有效推动工作,12月9日晚上,校党书记高山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次学代会学生提案办理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何旭娟、雷小勇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提案中提到的食堂菜价、医务室值班时间点、教材回收利用、创业就业、资源建设、学分制改革、场馆设施等问题进行了回复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师生们积极交流与沟通,共同为了建设更美好的校园献计献策。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学校的初心使命。学校目前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最终目标都是为了有益于同学们的未来。他希望广大南华学子充分利用大学的宝贵时光,多锻炼充实自己,在校收获知识的同时锻炼各方面的能力,诸如有效表达诉求、规范参事议事等等,将来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的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教务部、学工部、保卫处、规划基建处、宣传部、就业指导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和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