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凝聚力量 推进医教研协同改革

——学校召开衡阳医学院博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作者:衡阳医学院 洪丽    点击: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衡阳医学院博士代表座谈会,校长张灼华、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13位博士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就教学条件改良、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提升、个人待遇改善、职称评审等方面提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灼华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相关政策,进行详细深入的解答。他指出,学校将持续改善人才待遇,大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改善科研条件;同时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用好信息化系统,改进工作作风。

高山对积极参与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同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一流的附属医院和创建一流的医教研协同机制出力献策,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快速发展。他强调,学校党委、行政将进一步加强投入,抓好委省共建,推动医学教育改革,不断擦亮医品牌;同时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智慧校园建设,全面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让师生员工更加满意。

参会博士代表纷纷表示,与学校主要领导面对面交流,让他们倍感亲切,学校推动的委省共建、医学教育改革等工作也让他们精神振奋,希望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学校的医学教育能迎来一个大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