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秀江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11月11日,中核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秀江一行9人来校调研。学校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山主持。

会上,高山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发挥“核特色、医品牌”的优势,把核医做强的同时努力在学科交叉领域有所突破,在国家发展战略引领下和中核环保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核环保事业的发展。

吴秀江介绍了中核环保成立背景和总体情况。中核环保是“两弹一艇”收尾工程实施者、核后端产业主力军、核能可持续发展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当下,核环保发展迎来了最好的机遇期。他希望南华大学能够充分发挥涉核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使双方在深厚的历史渊源基础上的合作更加紧密,共同为国家的核能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吴秀江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

党政办、教务部、研究生院、招生处、科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