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统筹协调 压实责任 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11月4日上午,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

在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传达了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党支部“五化”建设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

高山就如何推进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五化”是一项基础性、平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涵盖了党支部建设的方方面面,必须从严治党,进行基层党组织整治;二要统筹协调、巩固推进。结合树立典型、加强改革创新、加强现代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统筹巩固,推进“五化”建设;三要严格督导,压实责任。学科带头人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并落实好检查工作,及时提出问题进行整改。

阳小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坚持目标导向的同时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

大会交流环节,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苏银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国涛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