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发扬好传统 发展新优势 当好“前哨后院”——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到党政办调研,对党政办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党政督导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党政办主任谢四平汇报了党政办基本情况、近期牵头的重点工作以及协调服务、考核督办、廉政建设等工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随后高山亲切地与全体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交流的过程中对各科室各岗位的工作进行细致入微的指导。

 

交流之后,高山对党政办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党政办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针对部门工作要点,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竭力当好学校的“前哨后院”。要站好“前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根据党委和行政工作要求,了解并掌握情况,一要对党忠诚,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要勤勉,勤勤恳恳、老老实实、不可懈怠;三要反应迅速、信息灵敏、见微知著。作为整个南华大学总部机关的前哨,同时要守好“后院”,一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程序,严谨认真、秩序井然、运转自如、保障有力;二要提高能力做好参谋助手,切实增强“脚力、脑力、眼力、笔力”;三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要相互关心、加强学习和交流。最后,高山勉励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谢四平代表党政办全体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