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中秋佳节慰问学校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9-09-14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9月13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校党委书记高山、副书记阳小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慰问了学校老领导杨永宗、李湘沅、凌球、邹树梁、文格波,并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中,高山深入了解老领导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高山向老领导们介绍了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筹备的进展情况和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培养的规划,认真聆听了老领导们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引培等方面的意见。杨永宗、李湘沅、凌球、邹树梁、文格波等老领导们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传统、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校的文化传承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高山表示,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学校要紧紧将主题教育和即将到来的第五轮学科评估结合起来,加大力度打造“核特色”和“医品牌”,把人才工作作为战略驱动,充分发挥好现有核、医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引进核、医学科领军人才,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老领导们继续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行参加了慰问。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