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中秋月·家国情”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14    作者:文/夏文辉 图/曹正平    点击:     

9月11日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红湘校区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中秋月·家国情”师生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茶话会并寄语学生们用有限的生命投入有价值有意义的事业中,做追梦人,做奋斗者,做实干家。副校长何旭娟主持茶话会。

会上,与会师生品茶点、尝月饼,围绕奋斗与成长、青春与梦想的主题畅所欲言。会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核工程与和技术专业学生刘佳宁,来自台湾地区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柯宜彣,火箭军某部退役大学生——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李俊,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学生——法学专业学生赛尔江·阿曼太等四位学生分享了他们在南华的成长故事,表达了他们的爱校情、家国情。全国十佳辅导员马军,“最美科技工作者”、班主任代表喻翠云分享了她们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南华、对学生、对工作的热爱。

听完四位学生和两位教师代表发言,高山表示,学生们与教师们送上的心灵鸡汤既解渴又富有营养,激发了他对南华的强烈爱意。他号召全校师生团结努力,将小我融入南华之大我,让青春在共创南华事业中绽放,让南华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跑出加速度,让南华之光更加璀璨光芒。他希望学生们明确目标,管理好时间,用有限的生命投入有价值有意义的无限事业中,做追梦人,做奋斗者,做实干家。

茶话会在学生们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和齐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共60余名师生参加茶话会。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