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灼华莅临附属南华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附属南华医院:廖红伍    点击:     

7月9日下午,校长张灼华莅临附属南华医院调研指导工作。附属南华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张灼华先后查看了院史馆、远程会诊中心、科教楼、临床技能中心、综合住院楼等布局和设施。

会上,院党委书记田英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对张灼华同志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汤永红从医院概况、2018年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2019年工作思路与主要任务、近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张灼华高度肯定了医院领导班子和医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医院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既要加大对高水平领军人才的引进力度,同时也要注重对青年后备人才的选拔与培养,打造一支医德医风过硬、医技医术精湛、人民群众满意的专家队伍。二是大力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明确学科发展方向,不断加强医院学科建设,广泛宣传手足显微外科和蛇伤中毒救治等特色专科,做优做精强势学科。三是深化医教研协同,认真做好临床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四是严格规范医院和核工业卫生学校的管理,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抓好医德医风建设,防止腐败问题发生。紧密结合医院自身发展定位,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建设健康衡阳、健康湖南、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