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4月3日上午,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交流任职任前集体谈话和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对干部任职提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熊哲琰提廉政要求,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宣布任职决定。

会上,于涛宣布了11位处级干部交流任职决定和28位科级干部拟提拔任职决定。熊哲琰要求干部们要严格服从组织决定,全面理清职权利关系,强化“四个意识”,把好“四个关口”,严守“六大纪律”,老实做人,规范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王汉青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份量。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作为回应组织的关怀、信任和期待。二要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强化执行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确实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师生员工做好爱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三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做作风建设的表率,新岗位新打算新作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有效推进工作取得新成绩。四要严要求、守底线、讲原则,廉洁自律,公道正派,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五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固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认真领会“三大体系”“三大攻坚战”的深刻内涵,为“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工程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自己的作用。

交流轮岗的处级干部和提拔任职的科级干部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坚决服务党委决定,感谢组织信任,将牢记党委要求,扎实践行“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履行好职责,为构建“三大体系”,打好“三大攻坚战”作出自己贡献,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和期待。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