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调研南华大学附属公共卫生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调研南华大学附属公共卫生医院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唐振平、陈国民,校党委委员苏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参与调研。

会上,附属公共卫生医院党委书记全金龙、院长刘中毅分别汇报了医院党建和发展状况,医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

听取汇报后,王汉青对附属公共卫生医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认可,对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汉青表示,衡阳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南华大学附属公共卫生医院的发展,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划转为南华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是医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重要发展契机。附属公共卫生医院一定要抓住机遇,拓展发展空间,主动作为,谋取新成绩、新发展。当前,附属公共卫生医院要处理好三项重要任务:一要抓好规划建设工作。要主动对接市直相关部门,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支持下,积极推进规划建设工作,提升硬件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人才结构。二要做好移交划转工作。要根据学校与衡阳市委市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按照南华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设要求落实好移交划转工作。三要做好搬迁补偿工作。要认真研究,主动与华侨城文旅项目部谋求协商合作,洽谈合适的补偿方案,切实维护好医院的权益。

王汉青要求,附属公共卫生医院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尽快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医院发展目标和定位,将医院的发展与学校发展协调统一起来,建设成有特色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王汉青一行参观考察了附属公共卫生医院的门诊大厅、住院部等地。党政办、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人力资源处、教务部、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衡阳医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附属公共卫生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