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调研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02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3月1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调研南华大学附属中心医院,在医院办公楼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姜志胜、陈国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统战部部长兼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宣传部部长刘文君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院长杨励汇报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设想。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医院建设发展问题畅所己见,献计献策。

听取汇报及发言后,王汉青对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对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汉青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1月17日,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指导下、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成功挂牌,是医院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附属长沙中心医院一定要珍惜机遇,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厚望,在新阶段取得新成绩、新发展。一是要增进与学校的感情认同,共同谋划长远发展。要与校本部加强交流沟通,加强合作,发挥学校优势,争取发展资源,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医疗水平、业务能力,推进学科建设。二是要统一思想,更新观念。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教学、科研和医疗的关系,眼前利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实现效益、医德与声誉的三提升。要打造好“三名工程”,即打造好医院的名师、名医、名科,把附属长沙中心医院打造成有特色的高水平综合医院。三是要把工作做实,牌子打响。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医院建设,乘势而上打响牌子,提升医院医务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王汉青强调,学校要与医院共促发展,要有高标准要求,高标准谋划,进一步明确医院发展目标和定位,按照协议要求配好医院领导班子提升发展水平。他希望附属长沙中心医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突出特色,加强党建,规范管理,搞好服务,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王汉青一行参观考察了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的门诊大厅、儿童医院中心、住院部、药学楼、肺科医院等地。党政办、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教务部、研究生院、衡阳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附属长沙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参与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