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会见中国宝原公司总经理刘德国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9月29日,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国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书记阳小华在西苑办公楼二楼党政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刘德国一行。

座谈会上,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刘德国总经理莅临学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紧紧围绕“双一流”和“一流本科”建设目标,开展的校院两级管理、船山人才工程、放心课程库建设、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新一轮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科专业发展和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王汉青表示,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刘德国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的方向和即将开展的投资项目。他表示,南华大学与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同根同源,感情深厚,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密切合作,学校能够充分发挥医疗、教学、科研等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中国宝原充分发挥资本产业优势,共同开发质子治疗中心建设项目,共同开展医疗健康先进技术的孵化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专业化公司,是集团公司产业板块之一,目前主要从事医疗健康服务、军民融合产业服务等。中国宝原公司下属有20多家企事业单位,员工11000余人。总部设在北京。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