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为确保巡视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9月6日下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

会上,王汉青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攻坚克难,抓好最后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二要明确时限,加大力度,集中办公,打好整改攻坚战;三要加快问责追责进度,抓实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整改;四要向群众通报整改情况,在公示栏公布关键问题,接受群众的监督。

王汉青强调,巡视整改工作要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整改促建章立制、以整改促正风肃纪、以整改促从严治党、以整改促事业发展,恪尽职守,务实高效,全面加快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汇报了当前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基本情况;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其他八个专项整改工作组组长汇报了整改工作的进展;与会人员交流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学校各专项整改工作组,各二级单位(含附属医院)、各部门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