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第十三届省运会青少年足球甲组比赛在南华大学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9月7日上午,第十三届省运会青少年足球甲组比赛开赛仪式在学校红湘校区南校足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词,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宣布比赛开始,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仪式。

致辞中,王汉青对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来宾、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60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即大力夯实人才队伍之基,把人才培养做实 ,把科学研究做实 ,把服务社会做实;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创新能力建设。

王汉青表示,承办本次省运会足球甲组赛事,是南华大学的光荣与责任。为创造良好的省运会足球比赛条件,学校在开赛前全面推进学校提质升级工程建设,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和基础工作,精心做好场馆建设、接待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办工作。他强调,学校将竭尽全力、倾情服务,为省运会足球赛事提供全面而有力的保障。

开赛仪式后,来自全省各州市的23支代表队将角逐绿茵场。比赛在南华大学的红湘、雨母赛区和市一中三个赛区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男女子决赛将于14日在南华大学红湘赛区、市一中赛区分别举行。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