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年中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夏文辉    点击:     

7月6日上午,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年中督办会,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政督导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

会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规划基建处等职能部门依次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王汉青表示,前期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做“三顶干部”。要在关键时刻顶得上、顶得住、顶得好,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积极向上、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二要对标《南华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认真研读文件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及工作重点。三要抓重点、重点抓。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一以贯之抓落实,采取新思路、新举措、新行动,认真抓好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力争下学期末全面完成2018年工作计划。

王汉青强调,本次会议既是推进会也是对前期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研究会上提出的建议。同时,他要求发展规划部、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准备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工作会议,重点研究探讨第5轮学科评估、专业评估与ESI排名等,仔细分析学科专业优劣势,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填空白,扎实推进学校学科评估和专业评估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唐振平、姜志胜等校领导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导师遴选与培养、财务预算执行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