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附属医院突出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文:王小椒/图:曹正平    点击:     

为认真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的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5月22日下午,学校于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附属医院突出问题整改动员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近五年退休或者退出现职尚未退休的校领导,学校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附属医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其五年退休或者退出现职尚未退休的院领导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从基建管理、物资采购管理、财务管理、食堂管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通报了学校四所附属医院和核工业卫校在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在会上宣讲了《南华大学附属医院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对附属医院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整改工作应把握的方向、重点、方法、步骤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汉青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对学校附属医院突出问题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严肃地指出了已发现问题的危害性和整改的紧迫性。结合学校相关情况,王汉青就扎实做好附属医院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速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汉青强调,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附属医院要以此次巡视审计为契机,根据省委巡视组的指示精神和学校整改方案,立即全面启动各附属医院的整改工作,以坚决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附属医院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努力开创附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动医院和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