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秋明国立医科大学来校洽谈国际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文:袁春阳/图:夏文辉    点击:     

4月24日,俄罗斯秋明国立医科大学副校长弗罗洛娃·奥莉加·伊戈尔耶夫娜女士一行访问南华大学,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和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负责同志陪同访问。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宾主双方就两校开展国际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弗罗洛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他指出,南华大学具有60年的办学历史,形成了具有较大影响的“核特色”和“医品牌”,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两校能够在基金会和协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在医学教育和研究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具备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掌握国际技能的优秀人才,取得实质性的国际科研合作成果。

弗罗洛娃·奥莉加·伊戈尔耶夫娜感谢南华大学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秋明国立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访问的目的,对南华大学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愿意借此机会,开启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之旅,同时她邀请南华大学领导适时访问秋明国立医科大学。

洽谈会由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出席了会谈并在会谈前陪同客人参观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临床教学中心。

参加上述活动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务部、医学院、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的相关负责人。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