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文:夏文辉 林为诚/图:曹正平    点击: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上午,我校于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8周年女教师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刘升学、何旭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升学主持。

“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正在不断上升”,来自全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的5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交流工作生活心得,纷纷为学校取得的成绩点赞,并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后,何旭娟用“感恩之情、砥砺之情、祝福之情”表达了自己对新时代女性的理解与对全校女教师职工节日的祝福。她表示,南华大学的女同胞们要敢做事业的半边天;敢做幸福的奋斗者;敢做美好的代言人。同时,她希望我校的广大女教职工带着“爱”工作,要能“春风化雨”,当好学生领路人,戮力同心为南华大学的建设贡献女性的力量,用推动摇篮的手来推动学校发展。

“祝姐妹们节日快乐!”王汉青代表学校向所有辛勤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女同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来在综合改革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学校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仍面临着巨大压力,在未来大家更要紧紧把责任扛在肩上、紧紧把改革抓在手上、时时刻刻把民生放在心上,努力做到旗帜鲜明、公私分明、政治清明,树正气,扬新风,在南华校园里弘扬向上、向善的精神。

会上,王汉青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女同胞时不我待,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广大女同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教师的表率,做教书育人的表率,做优良师德师风的表率,努力投身到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希望广大女同胞弘扬新风,传承文明,争做诚实守信的公民;希望广大男同胞们在家要关爱、关心母亲、妻子、儿女,在校要尊重、关心、帮助女职工,与身边的女性一起建设美好的家园、和谐的校园。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工会、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