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专家组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文:刘峥 /图:夏文辉    点击: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专家组反馈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刘升学、姜志胜、何旭娟、雷小勇,正校级督导邹长城、赵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等出席会议。校内预评专家组全体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室主任,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以及附属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研办主任等参加会议。反馈会由阳小华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升学代表学校感谢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附属医院及实习基地积极参与和支持预评估工作,并结合专家组为期3天的走访考察情况,对学校及各二级学院的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需要改进和必须改进之处。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预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汉青指出,学校开展预评估工作,同时也是巡视和迎评再动员的过程,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发动工作,以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抓整改为契机,加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重要性的教育和宣传,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的思想,营造“人人重视评估,为评估工作开绿灯;人人服务评估,为评估工作做贡献”的良好氛围;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让每一名教职员工都要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依靠辅导员、班主任,把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传递到每一个学生,让他们积极配合学校把各项工作做好。

王汉青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审核评估工作,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普通教师要对照评估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实;要切实抓好汇报材料、自评报告、课堂教学、学风教风建设、教学环境条件改善以及教学档案清理完善等关键环节的整改工作。

王汉青号召全校师生员工都要行动起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共同努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最大程度展现出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和亮点,确保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强调,各单位要坚定信心,目标不动摇;要精准整改,问题不回避;要提质升级,特色亮点不遗漏。阳小华要求,会后各单位要深入思考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认真学习反馈意见,按照专家的意见和王书记的指示真抓实干、立行立改、注重细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