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校领导开学第一天亲临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文:刘峥 /图:夏文辉    点击:     

9月18日是2017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纪委书记熊哲琰,副校长姜志胜、何旭娟、雷小勇,正校级督导赵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等亲临教学第一线,对学校的总体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分头进行听课。教务处、校教学督导团、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及各学院(部)领导对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协同检查。

为了让全校师生在开学时有焕然一新的感受,学校在暑假期间实施了提质升级工程,对部分教学楼栋进行了里外整体翻修,学校教学环境大幅提升。开学前夕,为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教务处会同后勤服务中心在开学前对教学设施和环境进行了检查;后勤服务中心对教学楼的多媒体设备等教学设施进行了更新和维护,并对装修后的教室进行了大扫除,教室干净整洁、卫生条件好;教学区教学设施、教学条件得到了大幅改善。教务处对教学安排进行了多轮核查和优化调整,保证了上课教师课表安排科学、合理,同时提高了教室的利用率。

检查结果表明全校教学运行状况良好,绝大部分教师提前到达课堂,做好了课前准备;上课情绪饱满,精神状态好。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到课率高。但也发现了极少数教师上课迟到、备课准备不充分、教学效果欠佳等问题。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