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为致远园食堂揭牌并与学生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17-09-14    作者:刘峥    点击:     

9月12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何旭娟、雷小勇在党政办、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致远园学生宿舍区,为致远园食堂揭牌。

揭牌仪式后,王汉青一行走进致远园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堂的就餐环境和伙食质量。检查期间,王汉青向食堂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饭菜价格、饭菜品种、食品采购等情况,对食堂的就餐环境和装修风格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食堂二楼,王汉青与正在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与他们一起就餐。“食堂与过去有什么变化?”“饭菜合不合口味?价格贵不贵?”“无线网络畅不畅通?”……就餐中,王汉青不时关切地询问学生,并就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餐饮、专业学习、学校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王汉青表示,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以致远园食堂的标准对南校区、北校区食堂逐步进行装修改造、提质升级,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优质的就餐环境。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