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参加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9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     

9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汉青随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寿君,会见了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并与省长共进晚餐。

座谈会上,王寿君董事长重点介绍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南华大学的历史渊源,充分肯定了并大力推介了南华大学办学成绩和为中国核工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并请许达哲省长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南华大学发展,特别是要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一起重点支持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把南华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大学。

王汉青书记介绍了我校全球ESI排名1%的临床医学学科和接近ESI排名1%的核化工学科的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一些重要成就。

听取相关介绍后,许达哲省长高度肯定南华大学在服务核工业和医疗卫生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南华师生继续努力,加强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联系与合作,在我省大力实施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省委、省政府会积极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等领导参加座谈会,整个座谈会气氛非常愉快和亲切。

会后,王汉青书记表示,此次王寿君董事长来南华视察,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南华大学一定会认真落实王寿君董事长和许达哲省长的指示精神,加强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紧密合作,继续凸显办学特色,主动融入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发展战略中,全面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有所作为,认真抓好本次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签订的各项协议的落实落细,实现南华大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