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7-07-29    作者:南 华 大 学    点击:     

南华大学复转退军人及军烈属: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九十年来,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走过了一段光辉的历程。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人民军队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阔步前行,不断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回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你们中的许多老同志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用军人的伟岸和刚毅树立起一座座光辉灿烂的历史丰碑。离开部队,复员、退伍、转业到学校工作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如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继续发挥了军人奉献精神,为南华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学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南华大学的发展正处在深化新一轮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员工正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建设好南华大学需要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南华、热爱南华、奉献南华。衷心地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继续关心南华大学发展,珍惜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南华大学的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人民军队更加强大,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