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开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9    作者:文:刘峥/图:曹正平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校以“爱我人民军队,增强国防意识”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7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在武装部部长潘本衡、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牛宝山、高玉春、赵麟杰等部分老退伍军人,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何旭娟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退伍后在学校工作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各位老人晚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何旭娟反复叮嘱武装部、离退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无微不至地照顾好老战士,如果有疏漏或者服务不周到的地方,要不断改进,要让他们生活方便、心情舒畅。

据悉,在学校民兵预备役大队暑假开训动员后,学校将组织预备役大队学员,着军服,到衡阳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主题演讲、献花、开展祭扫等活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新学期将围绕建军90周年上一堂精彩的光辉历程宣讲课,重点讲述建军90周年的重大事件和重大意义,引导学生牢记历史,珍惜和平。为营造“八一”建军节节日氛围,学校还将精心组织2017级新生教唱军旅歌曲,以军训团营为单位,开展合唱比赛。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