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4-01-21    作者:离退休处 颜桂花    点击:     

新春佳节到来前夕,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副书记罗成翼、副校长龚学余带领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教授、老劳模、老工人和困难老党员代表,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老干部邓克顺退休前是机关党总支的书记,现已83岁,仍然精神焕发。老教授凌均卫是学校老科协的理事,也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积极分子,退休多年一直进行和关注着教育教学的研究。两位老人与校领导的交谈中都对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了热切的关注。老工人贺义根因行动不便极少出门,家中经济状况也不好,校领导的来访让贺老非常地感动。老劳模魏俊全、何宪两位因病已瘫痪多年,在何老家中,校领导仔细地倾听了家属的情况说明和请求;魏老住在医院康复科,校领导到病房进行了慰问。随后,对因病致困的几位老党员也逐一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南华大学党政领导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老党员既是学校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常规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也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