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21    作者:黄植青    点击:     

2014年 1月20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活动中心召开了离休干部、退休厅级干部代表迎新春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党委副书记、校长文格波,副校长龚学余、校总会计师陈国民,组织部、党政办、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龚学余主持。
   座谈会上,文校长就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提升加强干部队伍的“四风”建设,提高学校的核心竟争力,建设美丽校园等三个方面介绍了2013年学校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邹书记向老同志强调了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下,继续深化改革,并期望老同志发扬政治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做好各项工作。与会校领导都向老同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通过参会的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离退休老同志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对学校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果感到很欣慰,以良好的姿态就教学、科研、建设美丽校园等工作提出了衷肯的意见和建议。邹书记在会上要求各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和落实老同志所提的意见和问题。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