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05-04-12    作者:徐志清 曹正平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4月4日上午,我校与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在建资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谈。双方就建资、外语、文法等学科的合作进行商谈。
    会上,副校长文格波代表南华大学对英国格拉摩根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英方代表格拉摩根大学工学院院长尼尔先生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建资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等学院的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与尼尔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文格波副校长、尼尔先生代表双方签定合作协议。这次签约对我校今后的发展和在国内外提高知名度将有着深远的影响。
    在此之前,4月3日下午,格拉摩根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南华校园以及学生食堂、学生公寓。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