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05-04-18    作者:唐纯林 徐志清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2日晚,我校医学心理学教研室卢原教授在大会堂为大学生作了一堂大学生情感、生理、心理讲座,拉开了我校心理健康系列讲座的序幕。
    他首先分析大学生情感特征,他说。当代大学生是情感极为丰富的一个青年群体,大学生身心日益成熟,情感日益丰富,对表情的理解和运用也更加准确。有更丰富的生活经历,更易被别人激起情感上的共鸣。然后,他从生理因素、心理因素、社会因素分析了性观念与性行为。
    据了解,我校将于4—5月份举办心理健康讲座10场。其内容涉及大学生人际关系心理、学习心理、大学生情感心理、贫困生心理、女大学生心理以及网络心理等各个方面。预计参加人数达近万人次。
责任编辑:admin1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