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三级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05-04-12    作者:唐纯林 徐志清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4月7日晚,学校在大会堂召开2005年三级学生会干部(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邹树梁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方面工作 、营造优良学风、争创全国文明校园。
   大会由副校长廖端芳主持。就业指导副处长廖力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名单,对40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85名湖南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40名湖南省特困生奖学金获得者、3名首届全国部分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赛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成翼和团委书记黄昕分别部署了今年的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罗成翼部长强调, 今年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16号文件精神,围绕教评中心,加强学风建设, 加强学生思想教育, 加强资困助学工作。会上,团委书记黄昕部署了今年共青团工作要点, 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团的自身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邹树梁在会上讲了话,向全校青年大学生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他指出要切实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深入进行理想信念的传统道德的教育、开展社会实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互联网特别是校园网站的建设与管理,把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帮助大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二是营造优良学风,包括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关心“迎评创优”、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全国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三是争创全国安全文明校园,创建要与学风建设相结合,同时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和哲学社会科学论坛、讲座的管理,开展一系列健康向上和创建活动,同时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