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05-04-12    作者:唐纯林 徐志清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4月9日至10日隆重举行。大会开幕式于4月9日上午在大会堂举行,校领导李湘沅、凌球、文格波、邹树梁、荣石泉、陈敏时、湖南省学联主席穆瑞欣,共青团衡阳市委副书记谭建华,共青团衡阳市委学少部部长钟斌及校研究会主席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李湘沅在开幕式上讲话,她对学校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第二届学生会围绕学生的中心工作,在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同学们成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并在全省乃至全国扩大了影响,提高了知名度。同时她指出,学生会工作必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适应时代需要,她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了三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16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中央16号文件精神统领学生会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团市委副书记谭建华、省学联主席穆瑞欣分别讲话,谭建华对两年来我校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生会工作形成了鲜明特色,工作走在全市高校的前列,在全省高校中也有重要影响,他代表团市委向南华青年提出了希望。省学联主席穆瑞欣代表湖南省学联及省内高校学生会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学生会大学生社会实践中心、507服务队、大学生维权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校团委书记黄昕代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斌代表校研究生会向大会致贺词.校学生会主席方永强作了题为《务实求新、锐意进取,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 并对下一步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下午,12个代表团就工作报告、领导讲话、学生会工作、本科教学评估、学风建设、创建全国安全文明校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