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喜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3-11-13    作者:文法学院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11月1日至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湖南商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30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竞赛。
    我校代表队经过5轮、30场的激烈角逐和对抗过程中,摆证据,讲事实,以理说法,奋勇拼搏,挫败强手,喜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冠军,同时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优秀组织奖,学生郜鑫荣获省“最佳辩手”。这是我校继2012年“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获双优后,取得的又一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法学专业办学十年来的教育教学实践成果和我校法学学子的良好风貌。
    我校对省模拟法庭竞赛高度重视,副院长罗万里牵头,与曾颜璋、李满成等骨干教师组成了精干的竞赛指导团队,经过了近半年的精心指导,通过层层选拔选出了4位选手参赛,竞赛指导团队从言辞、书状和辩论技巧等给予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陈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