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率队到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3-11-14    作者:李先国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邹树梁率队,校长助理周剑良等一行到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简称中辐院)进行了交流访问,探讨校院合作的科技创新协同机制与人才培养的合作机制。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院长常学奇、副院长杨华庭、党委副书记钟锐等院领导与邹树梁书记一行举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达到合作项目与领域协同创新的意向。
  中辐院科技与计划处处长侯海全、人力资源处处长李正才、保健物理所所长张庆利、放射医学所副所长闻建华、附属医院院长李宝明、院办公室主任蔺旭红、副主任牛玉娟、保健物理所研究员靳根;南华大学校长助理周剑良、科技处处长于涛、军工办主任雷泽勇、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向阳、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阳学风等双方人员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