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一次团学干部培训

作者:徐琳 张季兴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11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10月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九教411室顺利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学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学工室主任任辉老师主讲,培训对象为化学化工学院15届团学干部及2015级班长和团支书。

任辉老师主要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素质、学生干部处理关系技巧、学生干部公文写作培训”三个方面对干部们进行培训。首先,任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具有坚实的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过硬的心理素质及强健的身体素质,更应该树立正确的思维方式,学会正确地给自身定位,明确自己的职责;其次,他针对学生干部应如何处理与同学的关系问题进行了讲说,并教授了有效的处理方法;最后,他还从公文书写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让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并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下一篇文字: 点一盏明灯,立一种信仰--记化学化工学院第十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