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点一盏明灯,立一种信仰--记化学化工学院第十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张季兴 李玉珠 邱文静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4-20

4月1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第十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红湘校区1-209成功举行。莅临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聂长明,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以及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学工室主任任辉,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聂长明书记就“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动员报告并提出了两个问题:一、为什么要入党?二、怎样入党?对于这两个问题,聂书记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接着,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二要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态度;三要严守党的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聂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我院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培训班班主任任辉老师向学员们说明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并宣读了评选优秀学员的相关规定。最后,全体起立,以奏唱《国际歌》的方式结束了本次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使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为日后发展与培养优秀学员作了积极的准备,使我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 上一篇文字: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一次团学干部培训

  • 下一篇文字: 习近平: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讲话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