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召开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刘…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0
    12月6日下午,南华大学在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校本部1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如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如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出席座谈会。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镇江主持。
    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在会上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如何结合学校实际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等作了讲话。他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和学校党员干部教师一道,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具有国际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深刻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很多新思路、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和新部署,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相结合,与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相结合,准确把握学校未来发展的机遇,加快推进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邹树梁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全体党员、教师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各民主党派人士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在11月28日与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提出,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增进思想共识相结合,与谋划发展思路相结合,与履行职责要求相结合。我们做统战工作的同志和各民主党派人士要切实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充分认识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按照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观点、新思路,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
  • 上一篇文字: 船山学院团学会成功举行学习党的十八精神启动仪式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文化自觉 文化自信 文化自强”演讲比赛精彩落幕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