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船山学院团学会成功举行学习党的十八精神启动仪式

作者:船山学院…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团学工作的开展,12月4日中午,船山学院团学会在第二教学楼217教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启动仪式。该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应邀出席会议,与院团学会学生干部一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启动仪式由该院学生会主席刘菲同学主持。
    首先,刘菲同学向大家总体宣读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紧接着,李老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教授在南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在所作的重要讲话。邹书记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就党的十八大精神和邹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广泛学习与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做出了发言,就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许多有利的建议。
    最后,李老师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院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学生干部要结团学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邹书记在南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报告。同时,结合该院团学工作现状与未来发展,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团学活动;二是理顺关系、创新机制,努力完成我院团学工作的转型升级;三是明确目标、凝聚力量,积极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国际型团学组织。
    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将在船山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中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为该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打造“四型” 团学组织指明了方向。
  • 上一篇文字: 【衡阳日报】衡阳市社会科学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发言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召开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