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红出席学工部、团委十八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作者:学工部 刘…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05
    为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南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报告,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学工部、团委各项工作,11月29日下午,学工部、团委联合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出席了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工部部长陈熙主持了会议。 
    在会上,学工部、团委有关同志分别就党的十八精神学习领会做了发言。学工部还结合11月19日至21日到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和11月28日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的情况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思路、方法和措施;校团委也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 
    赵红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校学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学工系统的同志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南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对学校学工系统尤其是辅导员队伍建设高度关注、亲切关怀和更高要求,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工作到位。他对学工部和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工部和团委要进一步深入学院指导、督促开展学生工作,切实掌握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工作开展;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工作开展,建立、完善好工作档案;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探索、实践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提高工作实效,努力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发展。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形势与政策”课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