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南华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零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7    点击:

各单位、部门、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每日13:30前向学校党政办当天值班人员(可在南华大学办公系统群里)报告疫情,即使当天没有疫情也必须报告0疫情,当天疫情必须先向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再报告党政办值班人员。

各附属医院每日疫情及0疫情汇报到衡阳医学院后,由衡阳医学院汇总统一上报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值班人员汇总全校疫情后,每日14:00前向省教育厅汇报(注:省教育厅正在统一规范信息报送表格,待下发后会第一时间上传到办公系统群供下载)。

请各办公室主任务必重视并每日按时上报疫情。

党政办  

2020.1.27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