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生心语 > 正文
药学院师生话心语
发布时间:2022-05-04作者:文/陈健平 图/黄朝晖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代会)即将召开,药学院师生将继续矢志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启建设“产学研用一体”高水平研究型药学院新征程作出药学人的新贡献。

学院师生纷纷表达对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送上自己的诚挚祝福。

教师党支部书记 彭俊梅: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也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的喜事、盛事,我们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代会的召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药学院教师 刘君尹: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我们对党代会的召开充满了期望和祝福。为了实现南华人的理想,为了实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我们必须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努力。

2020级硕士研究生 陈思维:党代会肩负着总结过去成功经验、谋划未来发展、统一职工思想、鼓舞师生斗志的历史使命,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意义。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学校建设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药学1901班学生彭丽君: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的重要里程碑,意味着学校进入了快速发展通道,作为南华学子要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初心、努力拼搏,为推进南华大学向高水平大学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药学2003班学生 胡彩霞: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一定能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的大会,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实创新的大会。预祝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南华大学未来必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何椿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