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保护环境 美化校园

——校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编辑: 新闻网编辑     点击次数: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校党委书记高山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在红湘校区藏珑山上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南华师生保护环境、美化校园。

植树现场

在藏珑山植树现场,校领导们与教职员工一起挽起衣袖,拿起铲子,为一棵棵新树苗安置新家,为新春的校园添新绿、扮新妆。大家分组协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纵然土里有很多石头块,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桂花树、楠木树的树苗植入土里,并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整个植树场面热闹温馨、充满欢声笑语。一棵棵新栽树苗迎风挺立,将植树现场点缀得春意盎然,为南华增添一片新绿。

校领导共同为种植的桂花树浇水

参加植树活动的老师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尽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增添了一抹绿色,也提高了自身的环境保护意识,特别有意义。

党政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教职工参加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