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倾听声解难题

——我校召开校领导接待日(学生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文/邱霞 黄昕瑞 图/曹正平    编辑: 新闻网编辑     点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4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领导接待日(学生专场)活动,面对面与学生代表们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切实解决学生困难,为学生办实事。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员李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嘉伟、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泽楠等三位学生代表发言,汇报了调研和收集到的学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展、育人思想阵地建设、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在自由发言环节,学生代表们发言踊跃,畅谈了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园生活、后勤服务以及未来规划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回答和反馈。

校党委书记高山讲话

针对学生代表们所提问题和建议,高山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夯实责任、限时整改,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地,使学校高质量发展迈进新台阶。高山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南华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的同时,要努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同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何旭娟、雷小勇出席,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院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团委学生会代表、学生党员骨干代表等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