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雨母校区学生宿舍手机缴纳电费APP开通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文/周萍    编辑: 党委宣传部 曾永艳     点击次数:

继教学楼新一代节能控制系统空调投入使用后,近日,雨母校区学生宿舍手机缴纳电费APP正式开通投入运营使用。这是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为切实解决同学们缴费不便问题的暖心之举。

据后勤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雨母校区电表是根据建设进度逐步安装,存在表型不一致和通讯方式不一致的问题,缴费麻烦且耗时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便。新系统运用了云存储、5G网路等新技术克服了以上困难,同时实现了雨母缴费系统和红湘校区缴费系统对接合并,方便全校同学共同使用。

该系统推出后,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计算机学院20级人工智能1班周震东同学表示,系统很便捷,随充随到,再也不需担心因忘记交电费在深夜和假期停电了。

这是后勤服务中心贯彻学校党委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举措之一,也是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实践相结合的生动写照,真正做到将党史学习之思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动力源泉,在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中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