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我校在衡阳市基层党组织“学党史、见行动、支书比”专题活动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文/曹星海 图/新浪湖南    编辑: 新闻网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学、考、比的热烈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9月3日上午,衡阳市基层党组织“学党史、见行动、支书比”专题活动决赛在衡阳广电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比赛受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通过前期初赛、复赛的两轮比拼,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逸韵从全市29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分“比知识”、“悟思想”、“述行动”三个环节进行。王逸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述行动”环节以《突出“三色”融合,强化青春担当》为题,立足学院实际,从“红色引领、蓝色护航、绿色行动”三个部分讲述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创新经验和实践。她的出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副组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义强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她以排名第四的成绩获得“学党史、见行动、支书比”专题活动决赛的二等奖。

王逸韵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校党支部书记良好的风采和新时代南华人的精神风貌,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源源不断转化为南华大学奋进创建“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