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7    作者:文/蹇慧琳 图/马龙龙    编辑: 药科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11月25日中午,药学院在药学楼B-101召开了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学工室主任单云丽、辅导员姚顺超,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各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单云丽主持。

会上,姚顺超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随后,学生代表吴云斯、李晶晶、李佳欣、潘思纯、魏雪妮等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感悟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中奋发有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陈健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团学会要周密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通过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二是团学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三个方面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药学院各班级将通过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专题分享、征文演讲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团员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学生将努力学懂悟透会议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责任编辑 张琪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