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文/陈健平    编辑: 陈健平     点击次数:

5月8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在104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浩、副主任陈健平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服务中心综合办等相关科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就落实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周浩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稳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检查督导时对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下一阶段,中心党委将严格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措施,坚持把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离退休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