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我为党员群众办实事”抖音直播间顺利开播

发布时间:2021-05-04    作者:文图/卢佳    编辑: 卢佳     点击次数:

5月4日晚,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我为党员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抖音直播间的方式顺利开播。英语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卢佳在直播间为学院师生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直播,与师生面对面答疑解惑。

直播期间,共有281人进入直播间观看,卢佳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分流可否更改”、“大类培养是否科学”、“论文答辩时间几何”、“毕业实习如何进行”、“考研跨专业是否可行”等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她指出,大类培养是大势所趋,同学们更应该看到汉语言文学和外国语言文学相融合的优势,努力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吸收各学科专业知识,培养自己为厚基础、强能力的复合型国际人才。毕业生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毕业生们在做好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同时,不能放松毕业论文的撰写和修改,一定要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至于考研问题,要遵从本心,综合自身优缺点,合理选择专业,坚持初心,努力钻研,一定能收获美满的人生。

本次直播间虽然只持续了一小时,但是从收获的402次点赞来看,观看的同学都收获满满,从具体行动中,感觉到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

责任编辑 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