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育人成效 > 正文
荣耀时刻|南华学子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800米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7月28日-8月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永康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举行。8月1日上午,在女子甲组800米决赛中,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胡娟以2分16秒22的优异成绩荣获冠军,2020级本科生陈绮婷以2分33秒33的成绩获得第八名。

每个人的成功并非偶然,荣誉的背后少不了运动员们经历的辛酸苦辣。在学校里,两位同学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反复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体能素质。在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运动员“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以各自优异的表现展示了南华学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